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党政管理
群团机构
教学机构
教辅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副校长熊震宇一行来测光学院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10:48:1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4日下午,副校长熊震宇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要领导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周贤群副书记副院长牛馨学院辅导员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牛馨从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日常管理、思想引领、学风学业、创新创业等方面,就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现状、已取得的成绩、工作思路、经验做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

熊震宇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学生工作汇报,在充分肯定现阶段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学院特色工作总结凝练、人多方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周贤群表示会要求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使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更上台阶。

d02b9b339b204179b353e207f872abe6.jpg

【打印正文】